close

巡音。 

這是今天下午畫的,是JBF的巡音唷!!

不過應該不是微笑才對吧,是悲傷才對吧。

不過我卻畫出了開心的樣子。

來稱讚我吧(揍飛。

這張本小姐我覺得自己也畫的不錯,雖然還是跟那些畫家差了大大一截。

最近一直在NICO NICO晃,狂聽V家樂曲。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巡音呢ˇˇ

她很漂亮,又會唱歌,也會像個大姐姐一樣照顧別人。

話說如果現實世界的人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會怎麼樣呢?

應該有點怪異吧...........不過還是可以嘗試的(啥!?

老實說我已經有了巡音的指甲顏色的指甲油了,也試過擦著藍色跑去學校。

還好沒被發現(嘆...

至於初音的綠色,我找不到吶。

 

巡音,是個漂亮美麗的電子歌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