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才開始用face book,以前就有了,只是沒再用。

要的人再留言吧。

我真的好喜歡巡音的 " Just Be Friends " ,歌曲輕快,歌詞表現出了真實的一面。

只是朋友,兩人走到了無法回頭的地步,只好說再見。

明明是相愛的,不是嗎?

相愛卻分開,為什麼?

如果是單戀就算了,相愛為什麼要分開?

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。

相愛,不如相知。

但還是可以在一起的。

我也有曾愛過的人,只不過不同的是,我是被拋棄的那一方。

我很愛很愛他,可是他不愛我。

我想忘掉,如果這世上真有什麼仙丹妙藥的話,我恨不得現在就吃了它,

好忘記痛苦的回憶。

我知道我陷的太深,有點走火入魔。

可是,那還是我最真摯的情感。

對象是誰都不重要,情感才是重要的。

不管是對真實的人、動漫人物都好。

真摯的感情用不會變的。

我的雲哥哥,他拋棄了我,留我一個人在黑暗裡。

巡音還有她的男友,有不得已的苦衷吧。

我也是呢。

巡音,我們兩個有某些地方是相同的。

只是朋友。

我和雲哥哥連朋友都不是了,只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罷了。

我想找到能與我談心的對象。

我好想訴苦,好想忘掉一切,忘了自己是誰。

我想嘗試被擁抱、被愛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