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把化貓看完,今天把四谷怪談看完,接下來準備看天守物語。

賣藥郎真是帥氣啊!真的很帥氣呢!

沉默寡言,斬殺妖怪。

只是又看了四谷怪談,總覺得阿岩夫人真的很可憐................

或許,就算經過不太一樣,我也有跟她相同之處吧。

她是否還愛著伊右衛門呢?應該還愛著的吧。

真的很痛苦呢,這種感覺。

阿岩夫人,仇人已死,妳還是無法升天成佛嗎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要安慰妳,我想我們可以聊聊我們相同的地方,也算是彼此吐吐苦水吧。

詛咒啊..............

這麼說來,雲哥哥也殺了很多人呢。

他也下地獄了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知道。

阿岩夫人,請您微笑吧。

我都笑了,所以妳也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